我听别的居士讲不能多使用水对吗?
答:是的。洗脸洗脚用水,以水覆盖毛巾少许为宜。多使用水,浪费成常住物(在家则浪费财物),最损福报。另外水中还有许多我们肉眼看不见的生命,多使用水,就会伤害更多的生命,会给自己造成许多不必要的杀生因果。
更多纯智法师佛学问答
© 2015-2026 素超人
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或朋友圈